李世民

又又又莫名其妙失眠。

宿舍楼底新添了一堵涂鸦墙,跟周围校庆时候画的80年代连环画风一对比,尤其突出。鲜红底色中孤独的一只眼,被网罩着,周围漂浮的不知是羽毛还是眼泪。

Grace说她第一眼误看成了一只被网笼着的鸟。我说为什么不可以是鸟呢?鸟和眼睛。

其实我也说不出来这幅涂鸦想表达些什么。解释也无需作者原本的意图了。

最近文学课都是读诗读诗读诗。花了两个小时看Wallace Stevens看解释也不知道他想说啥??读诗容易使大脑迟钝。

丧丧的我还是喜欢艾略特丧丧的荒原,或者金斯伯格的嚎叫,虽然那篇论文写得最差。我应该也有做lost generation一员的潜质。

大半年以前另一堵被擦掉了的涂鸦墙也很受大家喜欢,黑底白字写着“青春短暂,青春献给爱情,爱情短暂;黑夜漫长,黑夜孕育理想,理想漫长”。哈,也是有一点丧丧的嘛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李世民 | Powered by LOFTER